平平无奇
用共鸣拥抱你我

真的很叹气,今天那种辈份上的婆婆叫我和一位陌生男孩直接交换电话号码,(我没给)然后我妈我爸还都看过了,然后对我说他们两都觉得还可以,我???还对我说,要得得话就正式见一面,我??什么叫做正式见一面[抱拳]怕不是下一秒就谈聘礼了?。然后还说,这人都要经历,介绍人都知根知底,心里有数

可能是我偏激了,但是我真的觉得很烦

说耍一年就可以结婚了,放屁吧

我真的从没想过结婚

我一想,都会觉得有点恶心,不强硬吧,但是却有马上为你搭线

别拉上我吧,自己有钱不好吗

原生家庭也不是和谐美满,对婚姻也没得向往…对孩子更是没有期待

评论

© 阿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