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平无奇
用共鸣拥抱你我

近日

纪录一下最近吧,买了釉的第二天,我们说一起去鬼市,五点起之后,吃了一顿久违的早饭,老板拿错了肉包陷,豆沙烫的我的上颚差点起泡,我………
出发路上摔了,啊,手肘手掌膝盖脚腕全擦伤了,裤子也破了,啊,我出门唯一的裤子,在医院也剪开,剪的,恩,很丑,伤口简直痛哭我了
接下来两天都没出门,无所事事的看电视,睡觉,姿势还只有两个,今下午伙伴做晚饭,一句话的时间,厨房都燃了,哇,大场面,液化气的管子脱落了,瘸着腿的走出来,一句话都说不出,在她英勇之下,关闭了阀门
后知后觉的对我说,我的心跳的好快,我好想哭,抱着吃了一半的西瓜呜呜呜呜的出声,最后这样,换电磁炉做了晚饭
把纱窗烧坏了,今晚好多蚊子,现在打着游戏平复心情。中午我妈给我打电话问我多久回家,我看看膝盖顺,月底吧,啊,不想瘸着回去,会担心吧,此刻,艰难的在床上变换着动作

评论

© 阿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