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平无奇
用共鸣拥抱你我

失落的时候才能想起在这边说话呢
毕竟,有些话在朋友圈也不好说吧,快乐当然能分享
心跳在喉咙里的时候,投出了简历,在语无伦次的时候,miya说那我们电话面试吧,然后就还有相爷
从电话里听到的声音和播客里的,不太一样,要更温和一些,瞬间迷妹倒地了,在极度的紧张和亢奋中,说了自我介绍,太紧张了,应该语速很快,对我大概介绍了一下如果有幸加入,我会做什么。
在晚上,把作品发送的时候,平静下来了,就觉得,不敢再想了,梦应该是飞不起来了。
刚刚收到了回复,差不多在一周后吧,啊,还是非常失落啊,有点后知后觉的难受,是我的无能杀死了一种可能性。
今早,好友,发了一个,你有没有想过,平行宇宙的另一个你,会早起,会买束花,也许还走过很多个地方,英语还很好
是啊,多么诱人呢,烂泥

评论(1)

© 阿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