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平无奇
用共鸣拥抱你我

今天和好朋友去吃了旋转寿司,我很喜欢她,想认识。我第一次吃旋转,开心,非常蜡笔小新了,但是空盘子被收走了,没能摞成一大摞
她说她休学了,我很吃惊,但是想想,好想也没有什么,她说她九月就好去王八手的班上课,去南京,应该就是半年了吧。
洗澡的时候突然想到,在明年的这个时候,她毕业的时候,应该还是落寞的吧,簇拥在一群陌生人里,拍下了毕业照,希望,明年的这个时候,我能回去看她,想为她送一束花,说,恭喜你毕业了,祝你一切顺利。
也愿我能成为一个有能力的社会人,钱够用的社会人。
有点寂寞呢
晚上在路口说再见的时候,真希望朋友大家都在一起,不会离别,会在路上一直走着。

评论

© 阿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