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平无奇
用共鸣拥抱你我

一个新的滤镜和最近
在平台标记了一首库没有的歌,第二天朋友直接找了mp3给我
这是珍惜吧
最近一直画毕设,在今天晚上终于还差一点点了,能看到头了,明天加油写论文
电台听,突然讲到灌篮高手,最后一站,大比分落后,三井寿一直投三分,因为他很相信宫城会把球传给他,就算投不进,樱木会把篮板抢下来,听的我心一直颤感觉再看,会哭吧。
很久不记日记,日子也恍惚了
上班前和毕业的学长吃饭,都是大佬了啊,低端劳动人口一句话都说不出
过年的时候,被家里人问,交男朋友没,这让我有点叹息
这种心情就像潮汐吧,偶尔有偶尔退(笑,毕竟是一件锦上添花的事
我啊,就快要毕业了呢
电台真的是我闪闪发光的宝物,
现在烧的开水马上就要开了

评论(1)

© 阿久 | Powered by LOFTER